易和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写~

罂粟【all太/森太】

被森医生养大的病态花宰x最优解的hentai医生

一、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那朵藏在黑夜深处的花吗?他就像罂粟一样,明知不可为却想要触碰。

        对,就像现在这般。

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看着眼前的孩童稚嫩的脸庞,情不自禁地想要触摸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他并没有。作为主人家的私人医生,在得到命令前,是绝对不可以触碰那朵珍宝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乖一点,把药喝了吧。”说话的人名为津岛明智,是津岛家的家主,在青森、甚至是津轻一带都颇具权势。此刻,那个外人眼中冷漠无情的人,却小心翼翼地哄着津岛修治。

        仅仅因为年幼的孩童不想喝苦涩的药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并不是津岛修治的父亲,他是津岛修治的叔父。而津岛修治,是他继承的来自哥哥的遗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孩子的任性和娇气在津岛修治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,仿若天生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乖,一点不苦的。”津岛明智一边哄着津岛修治,一边眼神示意森鸥外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低着头,凌晨两点他接到主家的通知后,匆匆忙忙赶到这里。但来到这里后,森鸥外只凭着自己多年的行医经验,依靠津岛明智对津岛修治病情的描述,开了道感冒药。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津岛明智不愿意让其他人看见津岛修治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恶龙独占着财宝,不给他人一丝一毫觊觎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要知道,在来之前,连森鸥外都不知道这里还有一个津岛家三子,津岛修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关上门时,森鸥外看见那位家主在津岛修治的脸上,温柔印下了一个吻。

二、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与津岛家其他人的猜测不同,津岛明智并不是害怕哥哥的孩子将来夺权而将他囚禁,仅仅是因为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想,他发现了这个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 津岛明智对那个年仅10岁的孩童,有着男女之间的爱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有些好奇,津岛修治到底靠什么让一家之主如此心甘情愿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与津岛修治第一次正式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是朵青涩却盛艳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还是一个10岁的小孩子,却穿着黑红色交织的和服,仍片大片的彼岸花盛放。津岛修治那张稚嫩的脸上勾勒着红色的艳痕,眼神中却透露着纯净,天真无邪却又烂漫多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太像是端坐于世家的贵公子,反而像是低下拍卖场掀起风暴的中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收敛自己的肮脏心思,有些好奇为何这位珍宝会到他这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津岛明智专门为津岛修治圈了一片院子,作为他和津岛修治的家,只有最中心的人才可以进入这里。而森鸥外作为津岛明智兼津岛修治的私人医生,虽说也住在这里,但也确实是在外围区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要点绑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的话语很轻,轻到仿佛下一秒就会被风吹散。森鸥外叹了口气,将津岛修治半开的和服系好,拉着他走进他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,我想要点绑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站在地板上,数着架子上摆放的药瓶。直到森鸥外把绑带拿到他面前,他才下意识地回以一个甜美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笑就别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双温柔的手落在津岛修治的头上,话语却重重击倒了津岛修治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人类一切的丑陋在津岛修治眼里无所遁形,所以他自幼就知道伪装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听到森鸥外的话时,他第一反应便是逃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‘他看出来了!’

        ‘快逃,离开这里!’

        ‘讨厌!讨厌!讨厌!恶心!恶心!’

        无数张放大的脸围绕在津岛修治身边,他听着大人机关算尽的交谈,看着人类假惺惺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‘明明之前都做的很好啊!’

        ‘要笑啊!’

        与内心的慌张相反,津岛修治面上仍是风轻云淡的做派。他得体地回避了森鸥外的手,用宽大的袖子遮住了下半张脸,语气格外不耐烦,“你不想活了?我会告诉明智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当真是被宠坏了的孩子做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森鸥外给这个孩子拿了一瓶药,然后打开了门,“这是助眠的药,甜的。修治君晚上要是睡不着就吃一粒吧,但是不能多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当真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古怪地看了森鸥外一眼,在听到外面找他的女仆的声音时,快速离开了这里。

四、

 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像是一颗石子投进小溪中,没有惊起任何波澜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嘴上说着要开除森鸥外的津岛修治,直到现在也没动静。森鸥外只好无奈地把收拾好的行李又挨个放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,在吃了三天森鸥外开的“药”后,津岛修治再傻也反应过来了。那压根就不是助眠的药,而是长得像药片的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面,是在半个月后。彼时的津岛修治没有穿艳丽的颜色,反而穿了素色的和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并不寻常。津岛明智格外喜爱红色黑色之类的衣裳,也舍得在津岛修治身上花大力气打扮。但一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,一切就都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,是上一任家主去世的月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上个月的今天,津岛修治的父亲突然暴毙,津岛明智立刻接替他,成为了新的家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看着祠堂里毫无感情的泪水,没有半分想加入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明智是不会管我的。”那群亲戚就有够他忙活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津岛修治一点儿也不想回他所住的房间,在流浪的途中,森鸥外“好运”地遇到了津岛修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君今天没有微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――今天是、”不被允许微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了那层微笑的遮掩,津岛修治的孤独和空洞便一览无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可不行,会被其他人发现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看着那双不含温度的鸢色眼眸,直到眼中清晰倒映出了他的面孔,他才慢条斯理地讲道,“修治君也不想被看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津岛修治身体的颤抖,森鸥外叹了口气,将津岛修治抱住,“让我来教你吧,修治君可是拥有着很好的才能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盘曲的毒蛇怀抱着黑色的花,于是森鸥外告诉那个什么都还不懂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我们才是同类。”

五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似乎真的对这个孩子上了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耐心地教导着津岛修治一切,思维方式、医学知识,甚至是掌控人心。他在慢慢地让津岛修治染上他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需要害怕,该感到害怕的是他们。他人的内心在你眼前只是张纸,浅薄而单调。但这就是人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是可以知道森鸥外在算计着什么的,但他不愿意过度去揣测对方。他不止一次的听到来自对方的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你简直是天生的操心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越是这样,津岛修治越发对人世间感到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想去看人性的丑陋,却发现人类无时无刻不在暴露着自己的丑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为自己待在着污浊的尘世而厌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注意到了,但却放任津岛修治走上这条偏激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内心的渴望和森鸥外不动声色地引导下,津岛修治开始了第一次自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森鸥外的浴室里放上了水,然后投入了死神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、咳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睁开了双眼,睫毛如蝴蝶煽动翅膀,那双眼里满是对“父亲”的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怀中的孩童呛了两口水,伸手抱住森鸥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要是死在了这里我会很为难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会,森医生你是不会让我死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,猜对了。森鸥外的手摸着孩童光滑的脊背,看着水珠从股沟滑下,眼神暗沉下来,难怪津岛明智对修治那么大的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再给明智君找点事情做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近一年的相处,森鸥外不知何时成为了津岛明智最贴心的下属,也因此在津岛明智忙碌时,他会将津岛修治交给森鸥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森医生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撒娇的话语仍在耳畔,森鸥外抱着自己的小少年,目光落在地下堆积的和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为什么想要自杀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迷茫地回望,“为什么会想要活着呢?”你竟然是我的同类,那便应该明白我的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看懂了津岛修治未尽的话语,他拿起了一卷绷带,将少年的右眼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两只眼睛看世间太过黑暗,那就用一只眼睛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你会找到能帮你解下绷带的人的。”

六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自幼生长在笼子里,连所见之人都被掌控,又怎么可能会遇到那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想,他不过是对那个孩子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有人一直惦记着这句谎言呢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津岛修治仿佛真的听了进去,不知他和津岛明智说了什么,从那之后,他的右眼上便缠上了绷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并且在一点一点增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开始是手腕,然后是脚裸,再然后是大腿……一直蔓延到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些缠的密密麻麻的绷带就像一个套子,把受尽伤害的津岛修治挽留在了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,再也没有尝试过自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不被允许的,津岛明智不愿让那具完美的身体受到任何伤害。于是,他为津岛修治寻了一个保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,过时的金牌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年,这株被森鸥外所精心养育的花,已经逐渐褪去青涩,在那片展露的风华中愈发摇曳。

七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有时在想,如果当初没有那个名叫织田作之助的男人,他和修治之间是不是就不会拥有隔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最近有了一个朋友,一个名为织田作之助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在他来之前便调查过他,那人不知为何放下了手中的枪,还收养了几个孤儿,估计他很需要这份工作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,他为了帮助津岛修治的哥哥津岛文治上位,已经花了不少心思。而那令人头疼的小家伙还总是来骚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摸了摸自己上移的发际线,无奈地继续处理工作。就让那个织田君去陪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森鸥外没有料到,一个对津岛修治无条件包容的天然是有多大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时,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森医生!你不知道那个新来的织田作有多讨厌!”可津岛修治说这话时明显是笑着的,“我不管躲在哪里他都能找到,这就算了!但是我和他玩牌竟然一次都没赢过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以往可不见津岛修治对一个人有那么多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觉的有什么超出了他的掌控,可现在的计划已进入了关键时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等一等,只要再耐心等待一会儿,眼前的少年便是他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与津岛文治做的交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最近还好吗?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少年穿着黑色的和服,绷带遮住了眼睛――这是他精心呵护的花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问明智?”津岛修治从不喊那人为叔父,话语中也听不清他对津岛明智的厌恶,“最近他看我的眼神越来越明显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突然凑到森鸥外面前,仍森鸥外的目光打量着他的脖间,“就像你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并不意外,津岛修治迟早有一天会站在神明的云端,用他那双不带感情的眼睛俯瞰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森鸥外笑了笑,“修治,别引诱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会忍不住现在就要了修治的。

八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事情进行的很顺利,一切都暗藏在波涛汹涌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津岛明智还没有碰过津岛修治,至少现在不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利用一切能利用之事,然后得出最优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奉行的人生准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注意到了这个杀手,并将他推上了棋盘。能让津岛明智死亡,又可以让织田作之助消失在津岛修治的世界里,一举两得的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他唯独错算了织田作之助在津岛修治内心的地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这个孩子第一次求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森医生,我想要借一些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想去救织田作之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何时,一些织田作之助和津岛修治的流言蜚语传入了津岛明智的耳朵。他不甘津岛修治被觊觎,所以给了织田作之助最恐怖的惩罚――他杀了这个前任杀手收养的无辜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别让他们靠近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对他的惩罚,津岛修治闭了闭眼。从织田作重新拿起枪的时候,似乎一切都不可挽回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自己的“父亲”,森鸥外陪着他走过了最迷茫的岁月,又将他推向了最无助的境地。津岛修治只觉的自己的声音格外遥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――“是你放出的流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――“也是你给了明智那群孩子的住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环顾四周,这些听从森鸥外吩咐的人仅仅是森鸥外的人,而从不属于他津岛修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嘭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声枪响震动了所有人,森鸥外看着津岛修治跌跌撞撞地向外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教给你的最后一课,真正的权势是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那份来自津岛家的密函,有一瞬间想要将它丢弃。

九、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,满身是血的津岛修治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鲜血的灌溉让这株花真正成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眼睛处的绷带已被拆开,鸢色的眼里有着织田作之助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森鸥外什么都没说,他接待了这只落难的小鸟,并把他安放在了自己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就像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换下了和服,披上了森鸥外给他的大衣。他不是没有想过逃跑,但是他又能逃到哪里去呢?

         密密麻麻的守卫看护着,他仅是笼中的金丝雀。森鸥外从未向他讲诉过外面,也从不给他逃跑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计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很乖地坐在森鸥外的身边,在他的教导下处理着一份又一份的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是最开始吧。”森鸥外为自己的“养子”理了理头发,“修治君真的很有才能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从一开始,便吸引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如今在津岛家的地位很奇怪,名面上津岛文治才是家主,可暗地里确实森鸥外掌控了大权。他被津岛文治称做“养父”,自然而然,被送到森鸥外身边的津岛修治也是他的“孩子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。森鸥外不喜欢这个名字,他更愿意听到别人对津岛修治这样称呼――“森先生的怀刀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多么适合的称呼。现在的修治愈发出色,明知有危险,却还是有人前仆后继心甘情愿陷入他的陷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,别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次大门被打开,森鸥外用手术刀利落地割了另一个人的脖子,将躺在床上的“怀刀”抱起,放在腿上,“要处理那些垃圾真的很烦人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绷带还未拆完,津岛修治眼中的不满几乎可以实质,“欸――来的真及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谁?”另一边的男人死不瞑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津岛修治皱了皱眉,“反正随便招一招手,他就巴巴的过来了,真像一只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到这里,津岛修治露出吃了过期蟹肉发现里面没有蟹的表情,“好恶心,我可是最讨厌狗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,我还是更想和森医生做嘛~”

十、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养孩子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 津岛修治仿佛忘记了织田作之助那件事般,他开始流连于床榻边,肆无忌惮地放纵自己的花香,即便每次都被森鸥外阻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不清是津岛修治勾引了森鸥外,还是森鸥外算计了津岛修治。在一个雨夜,他们听着屋外的雨水落下的声音,尽情欢愉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孩子每一寸都仿佛是合他心意打造的那般,即使他知道“怀刀”已经对准了他,他也亲吻着刀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修治身上的伤痕又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只轻轻一碰,便敏感地软了身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森、医生……森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清晰地知道,他失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衣服被揉成一团,森鸥外苦恼地换上了最初的白大褂,在津岛修治手上亲吻了一下,然后出门,迎接了自己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孩子,已经出色的成长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夺取了森鸥外的权力,并将他送进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还是手下留情了,这个孩子。”森鸥外只带了三本相册,看着病例表上大大的“恋幼癖”,然后孑然一身地走进了空白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没关系,他会把这里打造成最好的笼子,然后等待他心爱的金丝雀的到来。






森太真的好适合洛丽塔!

某屑:好不容易催熟的果果只吃了一口就进去了



评论(15)

热度(438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